日期

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

讀書心得

讀書心得報告
書名:吳姊姊說歷史故事~1
出版社:中華日報
作者:吳涵碧

大意:他是在說古時戶的事,如:皇帝大破蚩尤迷魂陣﹑孟子諷刺人格滴下的人……等

讀書心得:我看了一次以後,才發覺古時候的事真有趣,裡頭也有許多我們平時在家談歷史時都沒有談到的東西,所以可以說是一本知識豐富的書,爸媽還說這本書到了大學都用的到,叫我在上國中之前把它看完,當然裡頭有一些我聽不太懂的話,所以我也請教過爸媽要他們交我這一些話的繹思,在看完這一本書後,我心想在這一個世界上,一定還有許多許多的知識等著我們大家去發掘呢!不過因為每個人的智商不同發掘的速度不一,不過希望大家以後都可以成為知識豐富的人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