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

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

讀書心得報告

讀書心得報告

書名:吳姊姊說歷史故事~2
出版社:中華日報
作者:吳涵碧


大意:他是說古時候的是,如蘇琴作了六國宰相……。


讀書心得:看了一次才知道,古時候的事很有趣,也有許多我不知道的是,如:范睢「死」而復生、荊軻非刀次秦王,不過書裡講的跟我們一般講的不太一樣,他說的更深了,不過我這一本書我沒有許多不會的地方,就表示我看了第一本之後我更瞭解它在說什麼了,不過我其實也不是非常想看這本書的,是我跟爸媽約定的,要不然我就拿不到我要的東西了,那個東西是什麼呢我下次在講,對了,我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過,如果看過的可以跟我聊一聊喔!


沒有留言: